close
人阿,其實都是寂寞的吧?
出生的時候是寂寞的一個個體,死亡的時候也是一個人死亡。
就是因為人都是寂寞的,所以才會有愛。
沒有任何事物是不會結束的。
愛情也是。
有一天,你對你的愛人的感情變成了一種親人關係。
那一樣是愛,但是自己卻總是會認為有些什麼改變了。
你說過,在你眼裡只有我一個。
可是其實我很想說。
你的眼裡是不可能存在任何一個人的。
因為你的驕傲。使我認為你總是目中無人。
我想沒有人是不寂寞的。
當你自己一個人在深夜裡忽然醒來。
周遭沒有半個人,在那樣的時間裡。
就算你想倒頭就睡,還是會容易被那個強烈的寂寞感打敗。
「人間は弱いですよ。」你曾經這麼對我說過。
而我的想法也和你一樣。
沒有人是強大的。
在面對種種強大的困境時,總是會輕易的使人想放棄。

有的時候我很慶幸你不懂中文。
因為這樣我才可以不用精心的去刻畫那些文字。
但也有讓我困頓的感覺。
畢竟女人的心,真的很難懂。
你說,是不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83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