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失眠的情況增加了。
我不是不想睡,而是腦袋裡還有很多想法
想要告訴這個世界。
而我也渴望有人可以傾聽。
最近常在半夜畫圖,但那時我是該睡的。
可是我沒有任何一點想要鑽進涼爽被窩的渴望。

就快一年了呢~
從我開始接觸你開始。
我看了許多書;為了了解你
我犧牲了許多六日的休憩;為了描述出你
我受傷了許多次;為了向別人解釋你
你真的很奇怪,你總是有千奇百怪的型態。
你真的很厲害,你總是有辦法撐起一個人的小世界
越了解你越覺得你可怕。
越了解你越覺得你可憐。
我喜歡你,但是不喜歡你太過的穠飾。

親愛的你還願意讓我明白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83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