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我有時候真的有一種就算在怎麼走也只會剩迷惘的感覺
越來越害怕,越來越害怕接下來的路
我曾經認為我是那種無法一直安於現狀的人
但我後來發現
我也只是怕安於現狀後的自己變得平凡罷了
眼淚越來越容易落下了
不是因為看見了什麼感人肺腑
而是藉著某些藉口讓自己落淚罷了。。。。。
我很害怕阿其實。
我不是自己想像中的那麼堅強
我不是自己想像中的獨立
"放棄有時候應該是最好的決定吧"
可是我知道,放棄之後的我只會變得更加懦弱
或許我其實是顆榴槤吧
在佈滿刺的外表下
內裡是發臭且軟爛不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83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