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都市最大的原因,其實並不是街道,而是無形的金錢。
對我這個小時後住在非都市的小孩來說,都市有一點醜惡的成分。
許多人因為一句:沒辦法~因為都市機會比較多。
而平白的到都市討生活。
或許是如此吧。畢竟有錢人的鼻孔都比較大,肚子都比較狹隘。

我是很厭惡都市阿。
這裡是一個讓所有人都必須要聚集到這裡的地方,這樣的街道狹隘到自私。
我是很歧視都市阿。
這裡是一個讓人需要用盡心機讓自己爬升的地方,這樣的街景種是令人無法喘息。
我處在都市,因此我努力的讓自己心眼不要狹隘。
我是如此靠近都市,因此我努力的讓自己不要變成單純為了利益的大人。



我的努力,會成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83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