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3號這天自己去了東部
為什麼會這天去呢?
其實是因為我在早上3點多跟我網友聊完天之後
我就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聽929的歌
聽到貢寮你好嗎?跟夏天的時候
我就有一種!!阿現在不去不行的想法
然後那天我都還沒睡覺我就出門去坐火車了。(差點沒爆肝XD)
我早上先去了蘇澳
沒泡冷泉,沒吃羊羹,沒吃海產。
只是單純去蘇澳逛街罷了
而且我還碰到一個,心情非常非常不好的司機
也不知道是跟他老婆吵架還是怎樣XD
去了南方澳,豆腐岬。看漁船,逛漁市
在蘇澳的一家小吃店吃羊肉羹飯
發現了這個IMG_7984.JPG
我說這個老闆也太可愛了吧XDD
是有這麼愛海賊王喔~

然後
在從蘇澳坐到蘇澳新轉車到漢本
從漢本去跟回來都發生了很多好笑的事XD
去的時候
在我轉車的時候有個外國人
他直接在車上脫鞋子
還邊聽歌邊吹口哨走來走去
我有一種,這裡不是你家吧!?的感覺
後來上車之後
有一個大約五十幾歲的歐巴桑
看了旁邊的歐吉桑
一直不斷的暗笑,看到讓我也想偷笑XD
到了漢本。
我真的有一種
''噢!!!我以後一定要住在這裡的感覺''
這裡真XX的漂亮
而且通往海的路非常的難找@@

回來的時候
有幾個應該是開砂石車的大叔
他們直接在車上喝酒
而且還有蘋果西打XD
大叔A跟大叔B說:怎麼沒有下酒菜
然後大叔B就跟大叔A說:有阿!(指著旁邊不知道是哪個乘客用掉的洋芋片)你腳旁邊有很多洋芋片阿!
大叔A說:林娘咧!摸哩來呷
之後在南澳站的時候
大叔B下車了
火車鈴快響的時候
大叔B就不知道從哪裡把鱈魚香絲跟茶葉蛋帶上來了
可是這裡明明就沒有人在賣東西阿@@
然後因為我聽到他們的對話一直在偷笑
所以大叔也注意到我了(誰叫我坐他們對面跟旁邊
然後就不斷的問我問題
害我都囧了XD

要回家的時候
在火車上遇到了三個日本女生
我不斷的在聽他們說話XD
我原本想問問他們要去哪裡我可以跟他們說怎麼走
不過.........他們不斷不斷不斷的聊天,這.這叫人怎麼插話嘛@@
後來車長來查票
我才發現他們買錯車票了@@雖然他們想到的地方一樣可以到可是....
自強號跟區間車都不會分也太誇張了吧!!!囧rz
最慘的是他們好像英文也不好XD車長不斷跟他說你要補票
可是他們卻一片:阿?什麼??聽不懂??的臉XD
然後我要下車的時候
我還聽到他們說
你不覺得那個眼鏡妹一直在看我們嗎?
我心裡想:對!我就是在看你們XD而且你說的話我還聽得懂,真是抱歉喔XD




這些地方都是我一直想去
可是,卻因為自己找理由而沒去的地方
但是,我也覺得,這的確需要一點衝動
因為,我真的覺得我這次超衝動的XD
不過就是聽到一首歌而已嘛
然後就不管錢夠不夠就出門了@@
還好我還有八百塊
不然要怎麼回來我都不知道XD

漢本,我想我愛上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83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