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買了這麼夭壽貴的東西
當然要來個不負責任的開箱文啦
供桌擺放模式


開箱ING
開箱1

打開囉~不知道為什麼 有一種好像少了什麼的感覺
全圖

還是沒有傳說中的兩百塊 囧
錢.機會命運卡.財產

白金唱片跟五十元硬幣差不多大
骰子也很刻意的在五的地方動了很多手腳XD
修正版

字很多的說明書
說明書

大的要命的版子(右下角有個金色亮亮的,那是新台幣五十元喔!)
版子

還在盒子裡的公仔
未拆1

公仔和空的盒子,不過盒子裡面有圖案喔~
實景

排排站的公仔
大夥兒   XD

莎莎公主(無誤)
全身照5

團長大人
全身照4

好爸爸石頭
全身照3

大好人冠佑
全身照2

貓嘴阿信 (喵~
全身照1








惡搞版XD(請文字圖片一起看,因為我懶的編輯XD)



阿釁:怪瘦!你在幹嘛!!!! 怪瘦:林杯在講公事啦!不要誤會
阿信:你在幹嘛
偷看的佑伯
阿釁:好嘛~不要生氣嘛~是人家多想好不好~不要不理我啦~
相偎相依
馬殺:阿哈哈!成功了!
全身照5
石投:又在那邊彈"琴"說愛了
全身照3
冠右:我跟你說喔!我什麼都看到了哈哈!!
你可以在近一點
馬殺:看我的佛山有淫腳,啊!錯了錯了!是佛山無淫腳 (無誤
腳底板之佑伯搶鏡頭
石投:所以,這件事情告訴我們不可以隨便偷看或偷聽別人說話,因為!........................這樣會被揍XD
全身照3


感謝你的收看
玫瑰捅你眼,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83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