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出很久
但是
我還是要發表一下心得文
因為
最近我"動盪"不已
忙翻天~
好啦!
費話不多說
趕快發表心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拿到專輯之後
開始聽
很開心
但也很傷心
開心的是
終於拿到專輯了
傷心的是
我又被念了
可是
我還是喜歡
喜歡那種沉醉在音樂裡的感覺
就好像
全世界被你征服了
但是
音樂一停
你又回歸到你不想要回到的生活
我喜歡這張專輯
是在於
好像又聽到了以前的五月天
那種有點青澀的感覺
但是
唯一變的是
主唱大人的聲音
已經變得成熟
不在青澀了
我對這張得結語是
"青春,永遠都會停留在最美好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83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